close

最近看到住家社區的一樓鄰居在整修庭院,

 

看到庭院植栽設計的專家在忙進忙出的。

 

我覺得那是歐式風格的庭院,

 

(因為我們社區是歐式風格,搭起來才不會奇怪😂)

 

有田園風格的鐵製藝術桌椅,


還有很多個小小的綠葉盆栽放置在們口旁,

 

外加上很歐式的藝術小鐵門。

 

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庭園造景設計要多少錢,

 

但是我知道那個價格可不一般阿。

附近的店家也有美美的歐式庭院元素

18-08-01-07-19-17-701_deco.jpg

 

我呢...也曾經想像我家有個大大的庭園,

 

然後請到專業的庭院植栽設計師,為自己的庭院大改造,

 

將庭院改造成有著童話元素的歐式風格或是日式風格的和風庭院

 

希望能在自己的家門口也有那異國的風景,

 

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。

這是在日本熱田神宮裡面拍的,日式庭院風格也超美的

18-08-01-08-40-31-878_deco.jpg

 

但是現實是

.

.

.

.

我家只有小小的陽台,

 

擺放著各種爸爸種的植物盆栽,

 

有石蓮花、七里香、桂花、玫瑰(他說要給媽媽的XD)等等,

 

爸爸每天都很細心的澆水呢,超可愛的。

 

原來我爸也是一位專業的庭院植栽設計師呢。

 

阿應該說是陽台!

 

 

-後續我在分享我爸的可愛小庭院吧-

arrow
arrow

    小草X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